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Ulquiorra

梦与真实的交汇,爱与死亡的绝唱

 
 
 

日志

 
 

引用 我,黄某人,何德何能。   

2014-02-20 21:27:2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
突然发现我们班主任的语言很有艺术性。
“怎么能让那个同学没有座位呢?这样吧,我允许你坐在讲台旁边。”
这哪是允许。
这是裸的命令,这是裸的压迫,这是裸的威逼,这是裸的班主任阶级专政。
事实证明,我把占了我座位的同学挤走不过是小打小闹,真正的BOSS往往会坐在办公室的火炉旁边淡定地操纵一切。
在这个凛冽寒春。

2
我把桌子向后移,靠墙,靠窗,靠饮水机,靠插座。
低调至极。
直接导致我透明到一觉醒来发现教室里的人全都走光了。
同时,安全,无毒,方便进行各种电子设备的充电工作。
重要的是,四面八方的妹子都会来这个角落里给暖手袋充电。
哼,你们平时不是挺拽的嘛?你们的暖手袋都在我手里,我想焐哪个焐哪个,质量不好的直接不用正眼瞧。
毕竟班主任允许我坐在这儿啊。
我珍惜它,这个座位。

3
我的生活只剩下音乐,我终于知道之前坐在特殊座位的孩子为什么总是目光呆滞。
虽然我荣幸地成为全班距老师最近的人,但这并不妨碍我在帽子里塞一个头戴式耳机。
大概在他们眼里,坐在这个位置的学生只要不找周围的同学说话就算安分了。
也罢也罢,我就喜欢这种不被我不重视的人重视的感觉,忽略彼此的存在是我们之间的最优相处方式。
免得他们知道我的名字之后发现我就是那个在作业本上写“老师你翻开我的本子了吗我好兴奋哦”的人会不敢直视我。
如果真的有一天他们不敢直视我了,那也只好给他们一个仰视我的机会了。
不过像现在这样挺好,谁也不碍着谁。
在这个声色犬马的年代。

4
无聊的时候我喜欢听第一排的妹子扯淡。
上周坐在第一排的两个妹子讨论了各自的爹换了多少万刀的车,这周坐在第一排的妹子买了一盒德芙并且炫耀了一整天。
莫名心酸。
同在一间教室里坐着,偏有人刚去国外陪奶奶过年回来,偏有人等了一年的压岁钱就买了一盒巧克力。
不关我事啊,但我就是会瞎心疼。
明天我一定要给攒压岁钱买巧克力的妹子送一点不必要的多余的关爱。

5
因为损友全都被隔离了,再也没有人会在我站起来回答问题的时候悄声告诉我答案了。
结果是我必须要自己背英语单词。
于是我背了一堆英语单词。
一个人往往是在没有任何依靠以后才开始尽其所能。
“人唯有恐惧方能勇敢。”
“他从没有这么狼狈过,他从没有这么强大过。”
说不清道不明的一阵郁闷。
为什么我们总是不背水就懒得搏。
在这个矫情疯狂滋生的年头。

6
翻了下处了七年的女朋友的微博,感觉她活得好亢奋啊。
好像用错词了。
激昂?振奋?壮烈?
总之,她好励志啊。
发了各种想去上海或者再坚持一百天就解放云云的微博。
我似乎,从小学就和她们不一样。
我随性随得过分。
对于我的性格,我觅到一个不错的形容。
君子安贫,达人知命。
子安偶像说的。
其实我热爱着生活。
同时我是一个神经病,我不得不重申这一点。

7
突然想知道,上个学期是谁占着这张桌子,坐着这张凳子。
下个学期又是谁呢。
我可能认识,可能曾经和他们擦肩而过。
也可能不认识,甚至一辈子都不会认识。
他们会不会像我一样猥琐呢。
有时候觉得这个世界很大。
曾经我坚持一年,做一项实验,只有我一个人在做的弱智实验。
我在每一张钱上做了一个我的专属标记,虽然我知道这犯法。
一年,我接触到过很多钱,家人的亲戚的朋友的同学的,还有捡来的,多是零钱,少说也有几千张人民币。
可就是没有一张回转到我的手里。
安顺不大,一万平方公里,其中山区面积不赀,我跑来跑去上学逛街遛狗游泳爬山看电影等等等等等活动的范围不过几百平方公里。
可我就是没再遇到那些钱。
这个城市的新陈代谢远比我想象中的要快得多。
我每天遇到的陌生面孔也很多。
大家看上去都一样,一样的普通,一样的不太重要。
他们变成了我们,我们又成了他们。
但求一个人像我一样珍惜这个座位,不是每一个热爱生活的人都有坐到特殊座位的机会。

8
城市那么大,我们算什么。

9
我算个球。

  评论这张
 
阅读(74)|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